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怀夏乡”后勤组为队员服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怀夏乡”后勤组为队员服务

2016-07-12 作者:zhiyao2015 来源:zhiyao2015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怀夏乡”后勤组为队员服务

  7月10日上午,“心怀夏乡”实践队队员经过大约一小时的车程到达了实践基地——浅水镇龙樟小学。到了下午时候,后勤组几位男生前往菜市场购买供队员晚餐的肉类、青菜、大米等。菜市场离学校较远,需要步行三十分钟,后勤组的男生们挥洒着劳动的汗水,一滴一滴汗水从他们的额头、胸背流下,将购置的物品通通搬运了回来。

  在烹饪晚餐时间,组员们烧着柴火,在火焰的烘烤下,烘得烧火的组员们纷纷流下汗水,不可断绝。炒47人份的菜并不容易,翻炒都需要一定的力气,经过各位组员团结的分工合作后,择菜、洗菜、切菜、炒菜、烧火……简单而美味终于准备好了。 wWw.wenzhangba.cOm

  即便条件艰辛,但各位队员们克服自身和环境的艰难险阻,为了给队员创造更好的环境,营造更美好的三下乡生活

  撰稿人:心怀夏乡陈惠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