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怀夏乡”召开紧急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怀夏乡”召开紧急会议

2016-07-16 作者:zhiyao2015 来源:zhiyao2015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怀夏乡”召开紧急会议

  7月15日晚上,“心怀夏乡”社会实践队队长、副队长针对三下乡近几日出现的问题召开集体紧急会议。

  由于会议比较紧急,加上会议之前“心怀夏乡”实践基地浅水镇龙樟小学校长突然来访,让这次的会议蒙上了一层紧张的气息。等到校长离开,会议立即开始。

  首先,副队长黎启辉着重强调了三个方面的问题,并给出了解决方案。第一:即便多次强调队员们在三下乡期间必须加强自身时间观念,但效果并不显著,很多队员仍然在规定的工作时间内停留在宿舍。根据这些情况,他建议队员们保证自身正常作息,并在空闲时协助其他组员完成相应工作,以便增加集体凝聚力;第二:上次的会议已经强调队员在龙樟小学期间应当爱护学校的物品,但三下乡几天以来,学校的部分公物已经遭遇了两次的损害。对此,他要求队员们必须严格按照近期提出的队员使用区域安排进行日常活动;第三:支教组的组员没有足够的震慑力管理好自己学生。他要求支教组的组员在上课期间除了一些比较活跃的课程之外,不予许有过多的老师来到教室,以免影响学生上课的认真度。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副队长陈铙瑶对调研组方面做了补充强调。她表示,调研组的组员在出去调研的时候,其他队员不能以任何的理由跟随调研组出去,甚至在跟从调研组出去之后脱离调研组队伍,从而造成不必要的安全以及管理问题。此外,调研组组员在出去调研的过程中切忌单独行动,以确保自身安全。

  会议最后,队长杨晓露建议队员们能以集体之事为己任。不要让自己局限于个别的组别、不要让自己在别人忙碌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无所事事、不要当别人在怀念三下乡的时候想起自己留给三下乡的唯有遗憾,是队长留给“心怀夏乡”队员最后的“三个不要”忠告。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本次紧急会议旨在提出问题以便更好地解决问题,让“心怀夏乡”实践队能在接下来为时不多的几天里发生转折性的跃进。

  通讯员:吴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