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心未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童心未泯

2016-07-14 作者:yingxi 来源:yingxi投稿 阅读:载入中…

童心未泯

  2016年7月13日,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的第三天,早早吃过早餐后,便开始准备上四年级的语文课,在语文课堂上,我和我的搭档开始配合上课,到了疯狂猜成语的时候,同学们都非常热情和迅速地说出了正确的答案, 我们不禁感叹道,好高的智商。随后,我们还开展了一个拼故事的游戏,同学们开启了他们巨大的脑洞和联想出各种生动有趣的故事… 课堂上学生积极地配合我们的教学,踊跃的回答问题。

  在孩子们的身上,我看到了他们对新事物的渴望。他们更加乐于接受他们所不了解的知识,不同于传统的上课方式更加容易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多么有收获的一节语文课啊!到了上午的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一开始便与同学们打成一片,“老鹰捉小鸡”、“凤凰飞” ……与同学们在一起娱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好像他们有着无线的精力,怎么玩耍都不会累,而我们只玩了一会儿,便感觉体力上已经跟不上了,果真是“童心未泯,仍老当益壮”。一天下来,孩子们收获了知识,而我们收获了相当多的教学经验,更多的是感动,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让我们有动力,有信心,明天的课程会更加精彩。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童心未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