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第二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第二天

2016-07-14 作者:莫静雯 来源:莫静雯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二天

  今天感触很深,为你们上了一堂主题班会课,"假如我是你",跟他们讲了一些例子,然后发了一张纸让他们写下假如我是你的话题,我们班好多孩子都在反省自己的不足,平时对同桌或者其他同学不够好,并且写下了为了增加他们友谊的话,并许诺一定会对同桌更好,他们其中好多字都写的好好看,这个对于我来说是有点惊喜的。接着第三节课我又上了音乐课,跟他们谈了我的音乐之路,希望他们能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要放弃。然后跟他们介绍了音乐的分类,还唱了美国乡村风的歌给他们听,最后是因为我带了自己的尤克里里来三下乡,我就向他们介绍了我的尤克里里,他们似乎整节课兴趣都好大,都目不转睛的看着我,好像想把我知道的全部吸收进去,我希望下一堂音乐课能跟你们有更多的互动吧。下午还带了一下合唱班,真的累到不行了今天,真的只有自己当上了这个职位才知道自己的责任有多大,责任心要有多重,睡着觉也在想着他们,深怕他们有点什么差错,有学生请假回家也担心他的安全,做一个老师真的好不容易啊。现在慢慢地跟我们班的孩子熟起来了,都变的好粘人,突然好害怕分离…珍惜当下吧,好好珍惜这接下来的8天,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加油!(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第二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