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丰富的业余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丰富的业余生活

2016-07-21 作者:叶承洲 来源:叶承洲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丰富的业余生活

  来到这里已经有8天了,我们大部分人都已经十分适应这里的生活了,而且大家也渐渐得熟络起来了,在一起玩地非常开心

  我们完成一天的工作后,下午我们就会一起打乒乓球,开展乒乓球的对决赛。我们打的非常激烈,大家都十分热爱这项运动,连乒乓球瘪了还舍不得离开。到了晚上天黑了,看不到球,男生们就把自己台灯带过来,然后把台灯顶在头顶上,继续开展乒乓球赛,还有一些同学拿了几根木棍,搭成三角形支架,然后中间放一根竹竿和网,就做成了一个简易的网,我们就开始在那打羽毛球,还有的同学把篮球给带来了,在旁边投球。然后有几个女生也跟上去一起投篮,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最后还有一批同学坐在旁边观赏,并在那开开心心地聊着天。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然后就是队伍开会,今天的队伍会议是在饭厅里开的,后勤组煮好番薯糖水等着我们过去开会,然后我们一边吃东西一边开会,真舒服。然后活动组的组长给我们讲了出成果展的注意事项,中班在成果展中有两个节目,分别是朗诵和表演感恩的心的手语操,距离表演只剩三天的时间了,作为队里的一员我还是挺紧张的,因为我已经对这个学校和这支队伍产生了深刻的情感了。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慧声慧语” 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丰富的业余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