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独家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独家记忆

2016-07-20 作者:晨希▪人文情社会实践 来源:晨希▪人文情社会实践投稿 阅读:载入中…

  总在某些不经意的瞬间,心里涌起柔软的温柔,只因这个夏天有太多美好的回忆。即将分别,但我们都不必过分忧伤,至少我们一起度过了那些快乐时光,它会成为我们的独家记忆,永远珍藏在我们的心中。

  不知不觉,我们的三下乡支教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了,今天的文艺汇演是我们给彼此的离别前最后的礼物。一大早,文艺组的组员们就出发去学校布置现场了,孩子们也早已来到学校等候,那五彩缤纷的气球装扮了这个夏天,也装扮了孩子童年的梦。汇演正式开始时,孩子们安安静静地坐在椅子上,目不转睛地看着舞台。队长团们的一首《至少还有你》是她们对孩子们和并肩同行的伙伴们的深情告白;支教组的《九色鹿》教育孩子们要做一个善良诚实的人;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则完美地说出了我们彼此的心声:感谢我们的相遇,感谢这个特别的夏天……一张张照片把这些美好的瞬间定格,我们努力记住彼此最美的样子…… (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们的独家记忆

  而我们这群朝着同一目标并肩作战了10天的小伙伴们也即将要与此次的三下乡之旅告别。也许是为了好好犒劳一下自己,也许是为了留下一点特别的回忆,大伙决定今晚来顿饺子大餐。吃着自己与小伙伴们亲手包的饺子,我觉得特别满足,但一想到这是我们这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最后一顿晚餐,不舍之情油然而生。还记得我们一起吐槽这里的环境,同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共同克服种种困难;还记得各个小组的成员尽心尽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不管多苦多累都毫无怨言;还记得每天晚上我们聚在一起高谈阔论、玩游戏……

  这个夏天,感谢相遇,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一起经历过的点点滴滴是我们独家的记忆,摆在心里,成为永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独家记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