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爱的感想

2016-07-23 作者:陈平 来源:陈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的感想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我们队里有两个成员今天生日。为此,我们队在晚上的时候专门为她们搞了个生日派对。虽然并不怎么隆重,但却也充分显示了我们队的团结,以及队员之间的相互关爱。

  同时,今天也是我们的组班师兄刚哥的生日。这是我在刷朋友圈的时候无意间发现的,由于有些晚了,无法给他送出我的祝福,还有我心头的那句谢谢,只希望他能够感受到我的心意吧!不知不觉间,一年又过去了,下学期就要上大二了,刚哥也要上大四里,我们也就很少机会再见面,但他在这一年里给予我们的帮助我们将会铭记。

  今晚的派对举行过后,很多队员都在群里笑说他们第一次见识了菜刀切蛋糕的画面。想想也是,由于经费欠缺的问题,这次我们只买了个小蛋糕,而那把菜刀比蛋糕还要大,还要是两个人一起切,那个画面就连在场的老师也忍不住掏出手机拍照,可想而知那有多么的搞笑。(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搞笑归搞笑,派对的过程中,各个组的组员也都还是有给我们的寿星公献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我的生日一般都是在暑假即将结束的时候过的,因为那将近假期的尾声,有时候我的老爸给我煮了一桌的好菜,来庆祝我的生日。有时我都不知道,我还以为那只是因为我快要回校了什么之类的。因为我出生在农村,而农村一般都不怎么重视生日的。

  有时候,看着那么多的人给一个人过生日,自己还真的有那么一点的羡慕,但总的来说,自己的生日还是和自己喜欢的人或爱自己的人在一起过比较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感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