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孩子们温柔以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被孩子们温柔以待

2016-07-21 作者:范潇洁 来源:范潇洁投稿 阅读:载入中…

被孩子们温柔以待

  今天收获了满满的感动,无数种感受在内心激情澎湃。不知从何说起,有激动,有感动,有过各种各种的小事。即使小事情很多很长,可是内心满足感和自豪感快要溢出来,很充实,在辛苦中同时也很快乐

  从昨天开始慢慢的就有几个学生加入我们的班级了。在与同学们的相处中,慢慢的感受到不一样的他们。他们即使内心羞涩,可是还是很高兴认识到这些老师,也很乐意和我们交朋友相信他们的内心也喜欢着我们,即使条件限制,可是他们仍然精力饱满,积极配合我们。

  不知为何,我今天感触很深,有无数种感情在内心澎湃。有无数种想表达对每个人的爱却无以言喻。昨天是收获满满爱的一天,今天是收获更多的是幸福。昨天在班里进行班干竞选,与我们想的一样,很多同学都很害羞,不敢表达自己的感受以及想竞选的愿望。最后在各科任老师的鼓励下,他们积极的竞选。最让我感动的是,一个孩子在我的鼓励之下做了班委,并且很负责的完成任务。虽然他曾说过他的爱好只是上网,但是科任老师都觉得他们都有潜力,相信他们会做得好。另外的一个男生,说了一些让我很感动的竞选感言。他说:“我想竞选班干是因为我想改掉这个坏习惯,因为我一直在课堂上讲话”。我听了真的很感动。还有一个女生发自肺腑又十分真诚的话:“我想竞选学委是因为我不想让鼓励我的老师失望”。那种感觉,真的用什么都形容不出来。在那一刻,只有感恩,只有幸福,谢谢让我遇到那么纯真那么美好的你们。 (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而今天是我第一天授课,内心满怀激动又忐忑不安。激动的是可以见到这班可爱的娃,忐忑的是怕他们接受不了我教的方式。还未早读,看着他们一个个跑到教室乖乖的坐着,容易满足的我已经很是幸福了。我与孩子们打好招呼,手拍着手,give me five。等等。看着他们纯真的样子,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相信他们,也相信自己

  今天在早读之前,他们乖乖的坐在教室里,虽然教室里不少有吵闹。可是他们却精力充沛,带着他们读课文,他们激情满满,朗朗的读书声响彻教室。同时,在课下他们也很积极,和老师们积极聊天,也和同学们玩耍。书画手工课更是收获满满的感动。他们的一些小活动在我看来都是对我们的回馈。即使与那些年级小的并没有接触很多,可是确实收获无数的幸福。在手工课中与他们与各年级的孩子们一起玩耍。在上手工课的时候,他们更是积极配合。最终做成了一个又一个的灯笼。接着,我们上书法课,教他们怎么写字,因为年级人数场面有点难以控制,可是最后还是安静下来了,所以我们最后一起玩起来,孩子们知道我们的名字之后,在书法课中写我们的名字,给我们带欢乐与感动。

  也许是相处有两三天了,孩子们也开始大胆了起来,活泼了起来。今天晨读还没到时间,班长在走廊外面就大声的叫了我一声老师好,那种心情无以言喻,有自豪,有满足。心中无数的小事都想一句一句的分享,但却像汩汩流水一样倾泻不完,接下来的日子未完待续,很高兴遇到那么美好的孩子们。愿我们都被世界温柔以待,愿接下来的日子与孩子们同在。感谢在最美的时光遇到他们这群孩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被孩子们温柔以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