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忍你背向我转面|再会,沙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不忍你背向我转面|再会,沙栏

2016-07-25 作者:wuyanni 来源:wuyanni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忍你背向我转面|再会,沙栏

  不忍你背向我转面|再会,沙栏

  晚会终于还是结束了,“最后有请“心语”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学校领导和所有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上台合影留念~”主持人说出这话时,才意识到,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合影了,这十天的日子,如梦如幻。

  合影留念后,计划所有学生回到教室,待班主任总结讲话,颁发礼物后,夏令营正式结束。学生们已经在教室等待了,最后一次以老师的身份步入这间教室,看着这些熟悉的脸庞,百般滋味在心头。班主任简单的讲话结束后,分发了我们“心语”为孩子们准备的礼物。最后,班主任还特别殷切的要求和所有孩子合影一张,在旁边的我目睹了他们如此幸福的一刻,所有孩子都挤在班主任旁边,班主任也尽情地拥着他的“孩子们”。合影结束后,孩子们陆陆续续转身,走出教室,回头向我们道别,说“再见”。前一秒还吵嚷热闹的教室,这一刻便冷清,只剩我们几个了。我转过身,看见平时一脸严肃的班主任,竟红了眼眶,偷偷拿手抹泪,我走过去,轻轻地拍了一下他肩膀。此刻,我知道任何安慰的言语都是无用的。(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走出教室,这晚的月亮很皎洁,耳畔响起了谭咏麟的一首歌: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要走一刻请不必诸多眷恋/浮沉浪似人潮/哪会没有思念/你我伤心到讲不出再见。……

  撰文/陈煜玲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心语”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