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心筑梦,与梦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全心筑梦,与梦同行

2016-08-28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全心筑梦,与梦同行

  7月28日,由绿风助学主办,雅安市名山区回龙社区承办的“这个夏天不一样”活动已经圆满结束。短短的一周相处在孩子和志愿者心中都留下了深深的印记。给孩子和志愿者都带来了不一样的夏天。

  团队中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支教梦,而这次夏令营实现了队员们的愿望。“这个夏天不一样”是绿风助学推出的又一个主题夏令营,并非传统教学而是以开发孩子们的兴趣,解放天性为主的助学活动。全心筑梦团队精心设计了“开营仪式、阳光未来、游园”三次室外拓展活动,“手工、舞蹈、音乐、电影赏析及绘本讲解”五个兴趣课以及一次安全知识普及。让孩子们体验到了除了打沙包外的不一样的游戏。也使孩子暂时的远离了电子产品。度过一个更加有趣的假期。(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种公益性的夏令营不仅仅乡村需要,城市也一样。走出家门,走进集体,走出网络,走进生活。大人越来越忙,两个月的假期并不能随时陪在孩子身边,又不放心孩子自己外出,在家又担心孩子沉迷游戏,这种社区性夏令营就显得格外有意义

  需要关心并不只是因为他们是留守儿童,每个孩子都渴望关注,希望关怀。希望更多人加入这支队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