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落的心(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失落的心(五)

2016-08-02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其实,她是患了产后抑郁症丈夫知道,她也知道。

  所以,治疗相对及时,她也相对配合。

失落的心(五)

  随着时光的流逝,在药物的作用下,和家人的关心呵护下,她日渐好转。脸上开始有了笑容,也不再偷偷哭泣,只是偶尔发点脾气。家人因了解她的病情,也不再计较,家里慢慢有了笑声。尤其是小孩满月之后,越发可爱孩子无邪的响亮的“咯咯咯”的笑,常常感染了她。她愿意更多的时间与孩子呆在一起,当然,那些喂食、换尿布、洗澡之类的事,还得月嫂做。婆婆和丈夫对她也降低要求,只要她安静快乐就好。

  但人,一旦没有负重,活得太轻松生活也许就会失衡。没多久,她又开始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一种自卑感又揪紧她的心。未生孩子之前的那份多疑又开始冒头。她心里总是记挂着丈夫身边的美女,总是忍不住猜想:丈夫此刻跟谁在一起了,也许在打情骂俏,也许在眉来眼去,也许……。有些时候,她都不敢往下想,觉得自己就像一颗已经拉动导火线的炸弹,只要稍稍用力,自己就会魂飞魄散。于是,她想方设法将心中的情绪往下压,或者关上房门,捶打床垫,或者拿来零食,一大把一大把往口里塞。她别无他法,想吼,不敢;想摔东西,更不能!(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而当丈夫归来,她唯一能做的,就是有意无意了解他今天的工作动态,有时问得太细,丈夫恼火了:“你何不跟我一起上班去?烦不烦呀!”

  终于,丈夫的一次出差,引来强烈的争吵。

  当丈夫告诉她:“我要到韩国走一趟。”

  她立即紧张起来:“多久?跟谁一起?”

  “要一周左右吧,跟销售总监一起。”

  “两人?”

  “是的。”丈夫一边整理行李,一边应答她,压根没注意到她已经变了脸色。“不行!”她一把抢过丈夫手里的衣服,往地上摔去,铁青着脸:“不行,绝对不行!”

  “你疯了?几百万元的订单呢!”

  “骗人!你们是要去度蜜月吧?”

  “你发什么神经!”

  “哼,就两个人?谁不知道销售总监是一个美女。”

  “其他人没必要去呀!她是美女,跟我有什么关系?”

  “别再骗人!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嫌弃我了,花心了……。”她嚎啕大哭,同时将丈夫已装进旅行包的衣服和用品一件一件拉出,摔向地面。

  丈夫气愤地盯着她,突然对她吼了一声:“你有完没完?”,然后,又补了一句:“你如此不可理喻,别怪我嫌弃!”摔门而去。

  她瘫坐在地上,捶胸顿足,抱头痛哭。

  保姆轻轻走进来,一边为她收拾地上的衣物,一边对她说:“别哭了,他机票已定好,该出门还是要让他出门。”

  她没有回应,任凭眼泪决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失落的心(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