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媳妇”收彩礼后离奇失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媳妇”收彩礼后离奇失踪

2016-08-25 作者:国手张 来源:简平生的空间 阅读:载入中…

“媳妇”收彩礼后离奇失踪

 

  “媳妇”收彩礼后离奇失踪 牵出七十五人婚骗团伙

  2016-08-24

  扬子晚报

  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扬州的徐老伯,孙子三十好几了都没能娶上媳妇。前段日子,徐老伯找到媒人小方为孙子张罗婚事,没想到孙媳妇还没进门,却欠下了一屁股的债。

  婚骗团伙骗彩礼 媒人“媳妇”齐失踪

  为了孙子的终身大事,徐老伯找到了隔壁村的媒人小方。很快,小方就给徐老伯的孙子介绍了一个姑娘。让徐老伯没想到的是,女方张口就要起了彩礼钱。媒人的介绍费、女方的喜钱,以及其他一些零零散散的,加起来一共要三万块。

  凑够了彩礼钱,徐老伯本以为孙子的婚事有了着落,可没想到,过了不到一年,孙子突然找到了他,这一回女方那边直接是索要十万元!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让徐老伯更加吃惊,相亲介绍的姑娘,突然玩起了失踪,再去找媒人小方退彩礼钱时,却发现小方家也大门紧锁。直到这个时候,徐老伯才意识到,他们遭遇了婚骗。

  家族作案引纠纷 牵出七十五人婚骗团伙

  徐老伯赶紧报警。在此之后,接二连三又有人前来报警,并且都是找小方讨要彩礼钱。民警意识到,这不是一起简单的经济纠纷。

  扬州市花荡派出所所长张勇介绍说,把这几起警情串起来分析了以后警方就发现,媒人都是同一个人:小方;介绍的对象都是安徽凤阳的;而且对方几个人当中始终都会出现一个方某。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方某正是小方的父亲,之前就有婚骗前科。警方随即立案调查,很快小方在安徽凤阳落网。小方交代说,她和父亲老方两人联手实施婚骗,介绍给受害人的女方正是她的干姐姐梁某;而梁某的一家三口也都参与了诈骗。(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民警顺藤摸瓜,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在安徽凤阳当地,存在着一个人数众多、以家庭为单位的婚姻诈骗团伙,团伙成员高达七十五人,他们多次在扬州、镇江、南京、常州、泰州以及安徽等地以相亲为名实施诈骗。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在安徽凤阳警方的协助下对嫌疑人进行抓捕。

  二十四岁少女入歧途 被母亲带上婚骗路

  据民警介绍,此次破获的婚骗团伙以家庭为单位,用真实身份行骗,迷惑性相当大,嫌疑人小兰今年二十四岁,此前还是个大学生,居然也被自己父母拖下了水。

  小兰说,原本自己是抱着要找对象的心态,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就走上了诈骗的道路。小兰也曾劝母亲把彩礼钱退回去,但母亲却以家庭困难为由拒绝。小兰的母亲王某甚至认为,这点钱“还不至于违法”!

  就这样,小兰跟着母亲在这条歧路上越走越远。面对如今的境地,王某也表示了深深的悔意。她说,现在每当回忆起来,心理就像是刀割了,愧对女儿……

  这里,还得提醒各位,为了子女婚姻大事而心急上火的父母们,婚姻得建立在感情的基础上,以彩礼为目的的相亲,十有八九是不靠谱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