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日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感恩日记

2017-02-27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恩日记

  许多时候我们总喜欢把好事遗忘,把不好的事情记住,甚至是念念不忘。

  今天不想诉苦、不想难过、不想伤心,我想好好的感恩一下,我的生活我的朋友、我的现状。感恩我可以离开曾经的闭塞和远离家乡,现在回到家乡,回到我喜爱的地方。感谢出门可以有公交座,可以幸福健康。感谢我可以有自己的单独空间、可以看自己喜欢的脱口秀、可以看我想看的书籍。感恩我可以自己养活自己。感恩我失业三个月没有颓废。感恩想学习什么自己可以购买视频。感恩自己目前没有选择,就是还有选择。感恩我知道自己还可以重新开始。感恩我还没有放弃。感恩可以肆无忌惮的和朋友瞎说。感恩你我十年友谊仍在继续,而你现在就在隔壁。感恩曾经的你陪我行走。感恩你笑容灿烂。感恩时光不老,我们依在。感恩虽不能见面,但我想念。感恩你让我看到了一个朋友为我奋不顾人。感恩你陪伴那么幼稚的我。感恩我们各自安好。感恩寒冷的冬天我有温暖的衣服。感恩今天的天气很好。感恩可以做自己喜欢的食物。感恩自己还知道困顿。感恩自己每天都可以吃饱。感恩自己不用再担心因为晚睡老妈担心。(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感恩明天会更好。感恩可以马上睡觉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恩日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