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逢夏季都会到海边去一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逢夏季都会到海边去一次

2017-02-23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逢夏季都会到海边去一次

  近两年每逢夏季都会到海边去一次,今年也不例外,昨天和家人去了海边。我很喜欢大海,虽然它平凡普通,可我喜欢它的大气蓬勃容纳百川,每当看到它时,也会觉得万物皆容、是非名利皆无。

  喜欢它的浩渺无际,看到它时,心也会无边无际,一切烦恼皆无,;喜欢它的潮涨潮落,涨时汹涌喧嚣,那么富有气魄,而落时的平静又有一种与世无争的神韵。尤其涨潮,波涛汹涌一浪盖过一浪,此落彼涨,海浪猛力的冲打着礁石,刷的卷起几丈高的浪花,那种气魄,看着过瘾!如果有时间我会一直看它涨完为止,可惜没有一次能如愿,多么渴望自己或是有人陪我一起看涨潮啊,就那么静静的……看大海宣泄,什么也不想,这样也会使自己卸掉所有的包袱与烦恼……。(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本想游泳了的,可号称白沙湾的海岸 看上去已变成黑沙湾啦,都是淤泥,海水混混的,没法下去,那就在海边逮些小生物吧,也算是一种乐趣,小生物还真不少 弄得我都不敢下脚了,生怕把它们踩死喽,好多不知名的鱼儿在退了潮的残水里有些惶恐的游来游去,还真有些不忍心抓它们,海螺也急于钻进泥沙里,好像会预知有危险似的,小螃蟹也极力隐蔽自己。

  可你们还是逃不过我的眼睛,每抓到一个都会令我兴奋不已,宝宝们也都在孜孜不倦的寻找猎物,看看我~像个孩子似的,玩心也甚重,其实能够保持童心未泯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玩乐,时间过的就是快,抓获了半瓶生物,同时也收获了快乐,可我看到这些入瓶的生物,又有些小伤感,我们是收获了快乐,可对于他们也是不幸的开始,还是把它们放回属于它们的世界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