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会有艳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会有艳阳

2017-03-07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会有艳阳

  茫然间,人生如梦,时光如水。时光,流过了苍桑,淹没在人生的丛林中,越过了峻岭,蒸发在岁月的原野里。蓦然回首,往事越千年,只叹惜光阴似箭,岁月磋砣.

  人生苦短,岁月流长,不要再叹惜.珍惜今朝,把握眼前.别让时光再从我们的眼前,在叹惜中流淌,在俳徊中逝去.

  人生应有理想,有追求.理想是长远的追求,是人生的对生活期盼,如果,理想太高,当理想不能变成现实,你会如何面对?是悲观失落昂天长叹,还是从今朝开始,从小事做起.在你无所事是时,莫因事小不做,莫因事烦不为.小事是磊积理想的基石,烦事是理顺理想的途径.珍惜今朝,就会拥有一天的美丽,明天的你就是最灿烂明星.(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人生应该有朋友.朋友是你生活中春天的花香,夏天的清凉,秋天的微风,冬天的暧阳.朋友是在你得意时看不见却闻得到的那缕花香,朋友是在你高兴过头时那份降温的清凉,朋友是在你失意时吹进你心灵的那股清风,朋友是在你失败是帮助你的那一片暧阳.不要怕没有朋友,从今朝起,你就是我的朋友,我一生的朋友.

  人生苦短,转眼间,离开家乡已是三十多年,记忆中,家乡的山山水水亦渐渐被时光冲淡.

  我的家乡属丘陵地带,山不大也不高.一座座小山丘,就像大海上的波涛连绵起伏,一个小时你就可以翻越好几座或上十座山.

  朋友,珍惜今朝,珍惜每一个今朝,生活就会有艳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会有艳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