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恩惠在心,感恩在行——中矿大信电学院16级电气4班组织感恩节宣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恩惠在心,感恩在行——中矿大信电学院16级电气4班组织感恩节宣传

2017-03-12 作者:郑行言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恩惠在心,感恩在行——中矿大信电学院16级电气4班组织感恩节宣传

  11月24日正是2016年的感恩节,为了让学生重视感恩、传递感恩,在同学之间形成良好的氛围,11月21日,信电学院电气16-04班同学在三个食堂前的广场上举办了感恩节宣传活动。

  上午11:0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负责人杨子跃将班级同学聚集起来,强调了活动的内容和注意事项。紧接着,电气16-04班的同学分成了三组,分别跟着各自的组长前往自己负责的场地发放事先设计、打印好的宣传单。随着时间的推移,人流量慢慢增加,但分发宣传单的同学一直都在仔细、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同学们也都积极配合。活动共持续了两个小时,顺利完成了活动之前定下的目标。 (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帮助同学们了解换位思考珍惜朋友理解父母等感恩回馈行为的重要性,更是呼吁人们打开暂时冰冷麻木的内心,行动起来,多去关心体贴他人、传递温暖。活动结束后,杨子跃说:“宣传感恩节最主要的意义是要告诉大家要学会爱。那是生命真正赋予我们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