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圆丰县——中矿大控学院羽翼支教团走进徐州市丰县腰里王小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圆丰县——中矿大控学院羽翼支教团走进徐州市丰县腰里王小学

2017-04-23 作者:付悦欣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梦圆丰县——中矿大控学院羽翼支教团走进徐州市丰县腰里王小学

  信控学院羽翼支教团与丰县腰里王小学的网络支教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展了一个多学期。为了满足师生间见面交流的愿望,为了增进师生感情,羽翼网络支教团成员于4月21走进丰县腰里王小学。

  上午7点半,羽翼支教团成员在二食堂广场集合留影并盘点带给腰里王小学的物品,随后支教团成员乘车前往腰里王小学。中午12点,支教团成员到达腰里王小学,并与腰里王小学老师及校长见面沟通,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实际情况。紧接着各年级的支教老师来到教室,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过后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并对着名单点名来熟悉同学。随后老师和同学们开展游戏进行互动,教室中笑声盈盈,大大增强了师生间友谊,减少了师生间存在的隔阂。游戏过后,老师向学生们赠送了爱心卡片,与此同时学生们也写下想说的话回赠给老师。为了进一步增进师生感情,下午两点老师和同学们来到操场上做游戏。“踩红线”、“升官发财”、“顶蘑菇”,一个接一个的游戏让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大手拉着小手,灿烂的笑容出现在每一个人的脸上。快乐时光总如箭一般飞逝,下午四点半,羽翼支教团成员在与腰里王小学的师生合影后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腰里王小学。(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次见面活动不仅满足了师生间相互见面交流的强烈愿望,而且激发了支教团老师们的教学兴趣,为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