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新学期正式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新学期正式开课

2017-04-16 作者:柳萱 马晓华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新学期正式开课

  2月28日,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小包庄支教组朱铖栋老师为小包庄小学的五年级同学们带来了新学期第一节网络支教课,其他教学组的支教课程也将在近期陆续开展。

  中午12:40,朱铖栋通过视频与小包庄小学的同学们联系上,正式开始上课。本节课中他带着大家学习英语。首先,朱铖栋带领同学们认识了今天需要掌握的单词,同学们的语法知识较弱,很多单词不会发音,朱铖栋就一遍遍耐心领着大家朗读。紧接着,朱铖栋把新学的单词巧妙运用到句子中,通过带领大家学习句子和对话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单词。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课堂中,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接下来,朱铖栋为大家补充了一些有关介词的知识,并出题帮助大家训练。本次课程共持续了40分钟。最后,朱铖栋对本节课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向同学们布置了课下作业。(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羽翼网络支教团始终践行着“丰其羽翼,助梦飞翔”的宗旨,支教团中的每一位老师都尽心尽力的上好每一节课。新的学期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支教老师们都纷纷表示会在新学期中更加努力,争取帮助支教地的孩子们学到更多知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