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别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小别离

2017-03-15 作者:远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别离

  小时候,父母出门去远方打工,我还小,不懂得那些所谓的伤感离别;再大些,大概八九岁的时候,便渐渐有了感觉,每次的离别,都会让我悲伤几天。那时候,我以家人的身份送别父母。

  长大后,自己一个人外出求学,成了一个身在异乡的游子,每次与家人的离别,悲伤在所难免,但让我深深体会到(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儿行千里母担忧”这句话的含义。这时候,我以孩子的身份与父母离别。

  花开成了云,云也化成了花的模样;花的老家,是土壤深处的土壤;云的老家,是远方已远的远方。

  身在异乡,为自己的未来奋斗打拼,有时候想起那一次一次的小别离,不由得会感慨时光飞逝。但也正是这种情境

  让我有了巨大的力量去为未来拼打。

  加油!少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别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