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更美的生活,我弃文从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为了更美的生活,我弃文从商

2022-03-20 09:33:18 作者:林一风 来源:林一风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为了更美的生活,我弃文从商

  此刻夜已深,翻来覆去睡不着,手机里胡乱搜索着,忽然文章阅读网几个字闯入眼帘,那么熟悉又遥远。曾经一天要来来回回登录好多遍……这些年为了生活不得不放下所谓的天苍苍野茫茫,你是风儿我是沙,陪你浪迹天涯那样的天马行空的浪漫豪言。

  想象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放下这些美丽的幻像回到现实生活,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与社会脱轨了,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于是开始改变自己。买好看的衣服,化漂亮的妆,勇敢的与人交流聊天,让自己活的像这个时代的人。慢慢的觉得女人懂得保养和打扮自己是多么的重要,走在街上看到漂亮的女的我都想多看几眼更别说男人了,所以深刻意识到女人一定得懂得经营自己。

  因为朋友工作的原因经常与韩束化妆品公司打交道,一来二去的我只认准韩束化妆品,一年多了在今年也就是2017年3月份,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与韩束化妆品合作,做他们的经销商,自己用也便宜了又可以赚一些钱,说做就做,立马与他们公司联系,终于在3月12号我拿下了授权,成为韩束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叶子代理商,但是这只是一个督导级别,因为刚刚开始就先从小做起吧。

  就这样,我加入了百万微商大军,成为了他们中的一份子。我很喜欢现在的状态,每天鞭策自己要护肤保养的同时还能赚些外快,如果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公司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而且刚入门时还进行专门的系统培训,有一对一的老师手把手教你如何经营,销售,护肤的知识。我努力学习着,因为喜欢所以用心!就在今天我成为了一叶子化妆品的杭州市总代理,可以面向全国招督导级别的代理,也就是我刚入门时的级别。

  因为自己使用所以信赖,推荐,一叶子化妆品包括面膜,护肤套盒,彩妆,洗发露,护发素,沐浴露,洗衣片,母婴用品,真真的是多品类领导者!而且一叶子的所有产品均采用纯植物温和配方适用于孕妇及各种敏感型肌肤人群。正因为她有着这些优点我才放心的使用,诚心的介绍。

  文罢,此刻已是凌晨两点多,就到这吧,明天还有好多事等着我去做,美妞们,为了生活拼搏的同时记得好好保养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