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法读懂苦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无法读懂苦恋

2017-04-09 作者:泪灬殇灬城 来源:泪灬殇灬城原创 阅读:载入中…

无法读懂苦恋

  故事要在三年前说起,三年前我也只是个浪荡的公子哥们,和所有男人一样。同样的吃喝玩乐。同样的花心,人跟人之间总是有缘份的认识,她出现了,微信上认识,她为了作直销跟紧每个潜在的客户。而我纯粹就一花花公子。总觉的又认识了个女女,能泡泡,不知为什么,认识几次后,是我太高手,还是她不耐泡,随便找个机会,很强势的抱抱,亲亲,就搞上了。原来只是玩玩的心态,不知不觉自己陷进去了,整整三年了,一路陪着她走来,风风雨雨,可今天我还是不懂什么是爱。(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法读懂苦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