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20来岁左右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致20来岁左右的你

2017-03-20 作者:鲤鲤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有些事有些人,失去了就算了,人总的学着向前看。

致20来岁左右的你

  1,其实,谁都不会影响谁什么,最能影响一个人的是他自己的想法,而不是某本书上的话,某个人的言论或者行为,所以,合适的时候,不要太拿自己当回事,适当的时候,也不要太拿别人当回事。

  2,很多事情,即使是在失去之后,如果发现自己还是很在乎,就再争取看看,你就知道,那到底是不是真的属于你,免得有什么遗憾

  3,你当初没要的东西,即使现在回来找你,你也曾动过要它的念头,也不一定就是因为念念不忘,很可能你只是头脑发热。

  4,你可能会因为一个人而失去自己,但一定不要是很长时间,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那么卑微。你要学会很高傲地转身,走到他看不见的地方成长

  5,别再主动给任何一个不知珍惜的人真诚和关心,因为不值得。因为你的关心不会具有任何价值,你要留着给值得的人。

  6,成熟不是一件坏事,长大不是一件坏事。不要再介意会有人不识时务地叫你叔叔或者阿姨。

  7,不要再讨厌自己。要学会喜欢自己各种美或者不美的样子,不再介怀什么,不再因为某个人的贬低或者中伤有任何的不愉快,你可以做到充耳不闻,我行我素。

  8,珍贵的东西是要别人求着你给,他才会更珍惜,哪怕只是显得更珍贵。因为往往太轻易就得到的东西,别人是不会珍惜的。人性之贱,贱则无敌。

  9,佛经里说的婆娑世界,也便是人的世界,永远存在着缺憾和不完美。很多人,熙熙攘攘,来来去去,皆为利往,人活在这世界终究要受苦,而这苦字当头却并不见得立时就能体会,便是体会也不等于解脱,看得破却未必忍得过,忍得过时又放不下就是不自在。佛又说:苦海无边,回头是岸。但凡能叫人真正自在的东西,总是发于内心的,所以岸不用回头去看,岸无时不在。

  10,“你可以像疯狗一样对周围的一切愤愤不平,你可以诅咒命运,但是等到最后一刻,你还得平静的放手而去。”这是电影台词。同样的,你开始反抗的,到最后却变成不得不做的,能怎样呢,只有去习惯。习惯每天喝难喝的酒,习惯每天无以复加的课并且学会自得其乐……这就是你所谓的人生,你不得不——习惯。

  11,“不管何时何地做你想做的事永远都不嫌晚,你可以改变也可以不变没有什么硬性规定,我们可能做得很好,也可能很糟,我希望你能充分利用时间,希望你能看到令你吃惊的东西,希望你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感觉,希望你遇到具有不同观点的人,希望你过上让你自豪生活,如果你发现生活不如意,我希望你有勇气从头再来。”(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12,即使他现在变得成熟,声音很好听,很温柔,叫你很迷恋,即使你也曾告诉我:如果他找你,如果他告诉你他依旧爱你,你就跟他在一起……但,亲爱的,你要弄清楚一点:也许他只是寂寞了。

  13,现在的你,也许真的不适合谈恋爱。你一无所有,又不优秀。我自己还没有成长到可以负担一份美好感情。所以,为了你自己不受伤,也为了你不欠他感情债,让他请另寻芳草。

  14,大仁说: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实在不想随便谈谈恋爱来打发时间,更何况我也没什麽时间谈恋爱,所以……变得想很多。而我明白的是,一个人宁肯单着也不滥情,大多是因为他们对爱情的标准明确,对爱的质量要求很高,另外,自身肯定还有着小小的自卑。

  15,喜欢朋友发的一句话:我没有过往,过往包含了太多过不去的往事。

  16,今生,我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今生,有没有人爱,我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17,不必太苛求别人会感同身受,我只是想要一个人生的高度,然后可以拥有想走就走的洒脱和灿烂。所以,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18.人生有两大悲哀,一种是想要的东西得不到,另一种是得到了。

  19.如果不能确定是真爱,就不要轻易招惹谁,摧毁人家好不容易建筑的坚强

  22.即使我们只会拥有一个短暂的相遇和一个短暂的默契,而在那一瞬间,对我们来说,也便是永恒了。走过了,却留下了痕迹;伤过了,却是一种无奈。人生只不过是一种擦肩而过的过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20来岁左右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