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丧命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丧命的句子

2017-04-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丧命的句子

  ●这是我和玄月之间的游戏!赌注就是我们的生命,谁都要做好随时丧命的准备…… ----沧月(偷星九月天人物)《偷星九月天》

  ●奥黛丽曾说过一句:“万事皆有可能,没有不可能,只有 不,可能。简单的一句话,却足以撼动天地,让命运之轮为之扭转。

她高贵、优雅又活泼、淘气、在约束与自由的夹缝中探寻爱情的气息。

回溯时光的轨迹,这个美丽的生命诞生在西欧的美丽城市 布鲁塞尔 比利时首都。

布鲁塞尔的每一个细节都有着一份纯净的优雅,那里的人们也总是彬彬有礼且富有浪漫气息,在奥黛丽、赫本身上,我们同样能看到这样的特点。

奥黛丽的一生并非一帆风顺,出生才六周的她,就遭遇了百日咳的折磨,险些丧命。好似上帝不忍如此可人的小生命就此离世,这个美丽的小天使得到了眷顾,身体出现了由浅及深的生命迹象,以自身意志与病魔相抗,逐渐恢复了健康。 ----《奥黛丽·赫本》

  ●你们这班混帐!老夫踏出道道尔学院之时就是你们这班宵小丧命之日!余下的苟活的人生在战栗中度过吧,直到有一天……你们将死无葬身之地! ----HEHE《浪漫传说》

  ●盟盟而且完全不肯接受善泳的叔叔的热心教导,认为捷式蝶式蛙式的泳姿十分古怪,并不类似任何一种她所知道的鱼族的游法,她坚持把两手掌置于肚脐处,小小快速地摆动,认为如此比较符合她眼中以腹鳍拨水的鱼儿们。

我不免想起一位过去的好友,她的丈夫就是在潜水时丧命的,但听她说,发现丈夫遗体的人描述,当时的他,一定是正被游过跟前的一群美丽的鱼群所惑,以致忘了压缩空气筒可支撑的时间。(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他的临终表情,是非常愉悦快乐的。

我担心,学会游泳之后的盟盟,终将会如鱼入大海,一去不再回。 ----朱天心《学飞的盟盟》

  ●先生。没什么,我不是有老师在嘛。我想完成玲子没做完的事,如果我中途丧命,我就把友人帐让给老师。请助我一臂之力吧,老师。 ----夏目贵志

  ●引火者将自焚,擅用刀刃者必将死于刀刃。赌徒丧命于轮盘,而阴谋家最终要泯灭在权力的捭阖之下。但凡人永远无法体会纵火犯、杀人魔、亡命徒和阴谋家的快乐。 ----冯天《杀手婚礼之路》

  ●第一年,魔教教主初遇大侠,那人正气凛然拔剑相向,他冷笑:“伪君子。”第二年,一招之差败在大侠剑下,求死,那人却不杀他,他嗤道:“还算君子。”第三年,走火入魔险些丧命,那人倾力相救,他微微皱眉:“的确君子。”第十年,清晨醒来,浑身酸疼,他咬牙大骂枕边的人:“枉为君子!”

  ●为什么叫起灵的人却没有人为自己起灵,
为什么叫吴邪的人却散尽一切天真初心,
为什么叫解语花的人却穷尽一生难解语,
为什么叫阿宁的人却孤胆负尽不得安宁,
为什么叫黑瞎子的人真的再难眼前清明,
为什么叫解连环的人真的连环局里丧命。

  ●日西去,月下青灯千盏,生人骨为笛,笙歌起,繁声闹市,枯骨女执笔画人皮,枯骨裹红衣,血染兮,桥姬 沉卧湖底,等谁衣垂堤,引其溺,眠入湖底,不知火 海面蜃楼燃起,酒吞童媚惑青瞳里,食肉饮血荒淫,皿数枯井叹碟,凤凰火 燃,焚林千顷,笑倚抚耳侧听,木魅将死之音,诅咒焚林者永坠地狱,影女映门哀怨,狂骨纵人舞起,倩兮女声笑兮,若闻者入阿鼻,斜街九尾狐狸轻薄九命的猫咪,路上人青丝绕,胭脂抹命半轻佻,绝色兮,甘死矣,美人依稀独笑兮,路上人枯骨银丝命止矣,何人行行复停停,引迷途者西去,何丧命,百鬼笙歌月下矣,朝暮兮,百鬼皆散尽。

  ●她咬了咬牙,小声道:“你替我挡了一箭,我拿到了解毒的药方却拖延了三天。于情于理,都是我的错,是我自私。”
她说:“可是裴毓,我不敢。我猜不透你想要什么,这世上任何东西都可以赌,唯独江山不行。错一步……生灵涂炭。可我又怕,如果这些年对你一直曲解,你因我丧命,我下半生必定夜夜噩梦,负疚一生。”
裴毓沉默
楚凤宸却忽然觉得委屈,眨了眨眼哭了出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丧命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