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次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再次第一天

2017-04-07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次第一天

  已经记不起这是第几次工作的第一天了,在仓皇中吃知道自己被选中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在选择时就选择了一个最简单的、没有技术含量的开始,所以自己很容易被录取了。此刻刚刚下班躺在床上,竟然不知如何……

  时光总是让我们自己变的不知如何,你如果有计划、有努力、有继续,那么就可以在你三十而立的年纪,有自己的成就和期待;如果你在二十几岁的年纪慌慌张张、匆匆忙忙、毫无章法的过完最该奋斗的十年,你就要在未来的几年或是更久你都要付出你曾经的百倍、千倍的辛苦和努力有可能才会与你想要的持平。这也许真的是要在什么年纪努力干好自己的事情,自己的未来和想要的生活。(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开始总是很难,在仓库里分不清白天和夜晚,我们都在重复着相同的事情,可是却又不得不坚持,不能在半途而废,加油吧,再次上班的第一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次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