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朋友啊请你慢些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亲爱的朋友啊请你慢些走

2017-05-04 作者:红尘一过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朋友啊请你慢些走

  昨日的相聚便注定了今天的分手。亲爱的朋友,要走你就走,我不想假意挽留。一切只能是借口,想留也不能留。因为人世间,难得是情意,贵重的是自由

  说是这样说,我还是要再三挽留。我有千言我有万语,浓缩成一句祝福,亲爱的朋友请你慢些走。

  相处的日子里,虽然短暂,我们彼此都感觉到天长地久。尽管也曾经打打闹闹,转过身去又紧紧的握住了双手。在需要的时候,相互体贴互相帮助。体会到了什么是情深意厚。人生一世,可以没有的许许多多,不能没有的是朋友。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朋友多了路好走。(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过去的日子有多少风狂雨骤,我们共同忍受。算不上生死相依,也可说风雨同舟。今后的日子还很长远,并且会有更多的山高路陡。我不能够时时刻刻陪伴在你的左右,请你要好好珍惜多多保重。我深深的相信,你不会向困难低头,更相信你会大步昂首向前走。

  千言和万语,总是说不够,要走你就走,走就莫回头。大好前程如锦绣,光明希望在前头。

  挥一挥衣袖挥一挥手,亲爱的朋友请你慢些走。转一转身回一回头,我永远永远在你的身后。不管你走多么远,不管过去多么久,莫要忘我们是朋友,永永远远是朋友。

  挥一挥衣袖挥一挥手,亲爱的朋友请你慢些走。走天涯走海角,走千里走万里,走不出我的心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