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愿将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不愿将就

2017-05-05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愿将就

  不愿将就,生活本就如此,你不将就也不行。我们都在路上缓慢的前行,有时迷茫、有时热情、也有时平淡,我想问我们究竟想要怎样?是不是只有不断的成长,才可以留下成就。我知道自己真的如何?可是却不知道该怎样形容自己的心情。(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总喜欢天上掉馅饼,却忘记即使掉下你也要有能力接住啊?多少人都想天上掉馅饼,排队的人成千上亿,一个馅饼要多幸运和多努力才有可能落到你面前,所以我们还不如脚踏实地的努力。可是我们都太想不劳而获,都太想异想天开、都太想事事如意,却忘记了,哪有那么多的如意,没有付出哪有回报。

  做好每一件事情,让自己扎扎实实的干好自己的工作,然后积累经验,努力让自己的内心充实,让自己有所收获,加油,不愿将就的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愿将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