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责任,所以负责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因为责任,所以负责任

2017-07-04 作者:黄晓云 来源:黄晓云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因为责任,所以负责任

  因为责任,所以负责任;因为负责任,所以难忘

  回想去年的三下乡,犹如那段记忆刻在昨天脑海里,心中也总留有按不住的激动和愉悦。那些艰难艰苦却让我们都觉得美好的回忆,那些深刻的生活点点滴滴也不会随着时间流逝而忘却。虽然是短短的十几天,但是我们"花开盛夏社会实践队"整支三下乡实践队伍有了更加深厚的友谊,有了更加难忘的锻炼经历。(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2017年的4月,同样的四月天,刚刚好一年时间过去了,当我知道我们机构的师弟师妹们邀请我去他们"清莲"社会实践队伍的三下乡时候,我就深刻地意识到,虽然自由摸索寻求是很好的方式,但是我也明白我有这样的责任带领他们去下乡调研,给他们指导,给他们关爱关怀和帮助的力量。

  所以,认真思索之后,我推掉了所有面试和工作,毅然选择对此负责任,便选择再次踏上三下乡的征程,选择再来创造一段难忘有意义的三下乡调研旅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