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擦掌磨拳,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擦掌磨拳,出发!

2017-07-02 作者:李婉桦 来源:李婉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擦掌磨拳,出发!

  2017年7月2日早上7点20分,星辰实践队的各位队员们来到了岭南师范学院的东大门集合,一切准备就绪,开始出发。

  我们星辰队伍与其他三下乡队伍不同的是:我们这次三下乡的工作是为了帮助居民义务维修电脑。秉承着:电脑爱好无极限,真诚服务你我他的宗旨,在三下乡之前,我们准备了大量的工作。新闻组负责写前期会议的召开以及对三下乡的资料准备。宣传组就负责画海报以及微博的发表。队长们也竭力为队伍争取到基地。熬了多少个夜晚,用掉了多少的彩料,还有那跑得不知道让自己汗流不断的多少路程,这其中,肯定有过很多艰难,阻碍,可是我们不畏惧,不放弃。(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想到我们能在这次三下乡的活动中,能够为居民们解决电脑困难,进而能体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并且能更好让自己的收获更加充实,让自己得到锻炼从而变得更加优秀,多少的困难我们也会熬的过去。因为,你们的希望,就是我们的动力。希望星辰实践队旗开得胜,创造佳绩!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擦掌磨拳,出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