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遇而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随遇而安

2017-07-10 11:52:39 作者:梁应机 来源:梁应机投稿 阅读:载入中…

随遇而安

  曾经我以为,蒲公英可以随心所欲自由飞翔,后来我才知道,它也受制于风的方向,或许奔着你最初期待的偏差甚至反方向,但是我想,如果它能够学会随遇而安,无论前方是哪里都能够把它当作是一个新的方向和目标,那么一切都会有所期待,有所改变吧……

  今天是2017年7月9号,是我们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出发的日子,虽然大家都知道我们的方向,知道我们的目的地,有些队员之前来过踩点,但是我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来这里探索的机会,今天,对我而言是一个未知的方向,是一个未知的目的地。从岭南师范学院到新有小学,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是一个全新的环境,我也是农村的孩子,我知道农村小学大概的环境,但是我今天还是很忐忑,我害怕我会因为过了几年不一样的生活而对曾经像我一样纯真,稚气未脱的孩子表现得不好,我忐忑因为环境的不适应而给其他认带来不适的感觉,一切都需要小心翼翼而惶恐。但是到这里几个小时以后,感受到了新有小学校长的热心,感受到了同队小伙伴的健谈和友好,更感受到队长和组长们对我们的照顾,我知道,未来的十天不会是享受,但是我应该敞开心来感受这里的一切,我会也必须要学会, 随遇而安。蒲公英,飞吧,享受这个新的旅程。(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遇而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