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声“老师”,一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声“老师”,一生情

2017-07-16 12:10:10 作者:Ju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声“老师”,一生情

  从“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开始下乡实践到现在,已经过去八天了。在这八天里,虽然每天都很忙碌,但是感觉很充实,每个队员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教书育人的行列当中。我们不仅仅与北坡中学的学生们一起欢笑还与帮助他们解决青春期常常遇到的问题,和他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从小到大,我都特别敬仰在讲台上老师夏天的时候,我发现老师背后的衣服会被汗水浸湿,他们总是扯着嗓子在讲课,总是关心地询问我们懂不懂,当我们摇摇头示意不懂事时,他们又会不知疲倦地再讲一遍。

  每次有学生与我相遇的时候,他们都会轻轻地对我唤一声“老师好”,每次听到“老师”两个字,我心里都会产生一种“任重道远”的感觉。我现在就舍不得这群即天真又淘气的学生,不敢去想三天后离开时的场面。一声“老师”,一生情,我是不会忘记他们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