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无阻,继续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风雨无阻,继续前行

2017-07-17 09:06:11 作者:刘家慧 来源:刘家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雨无阻,继续前行

  塘头小学夏天的骄阳十分炎热,就像火碳一样,很刺眼。在这里,夏天的风也热热的,感觉不到凉爽的气息。在这里,夏天也是个多雨的季节,夏天的暴雨细细密密的,像硬币那么大,低头一看,哇!地面的雨水像河一样,在学校里的道路上看到了土黄土黄的一片池塘。

  由于昨天碰上了台风,今天一直在下着密密麻麻的雨。“萤火虫”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开始为最后一天的晚会文艺汇演做准备,各位节目负责人也忙碌着组织孩子们排练节目。虽然今天下雨,也没有阻挡孩子们排练的心情,孩子们还是非常努力跟我老师的节奏进行排练。 (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天空万里乌云,阴雨连绵,像被惹怒的孩子一般在肆无忌惮得哭泣,仿佛短时间不会停止。实践队成员也把彩排所需设备带到塘头村文化广场舞台,各位节目负责人撑着伞带着孩子们到舞台彩排。

  第一个节目是跆拳道表演,孩子们表演力感极强,气势如虹,声音雷霆万钧。孩子们的精彩表现为接下来的演出打响了文艺汇演的第一炮,后面的彩排也非常出色。十个节目彩排结束了,每个孩子都做文艺汇演好了十足的准备。我也非常期待明天的文艺汇演,孩子们真的非常的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