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花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路花开

2017-07-16 09:37:08 作者:赵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一次深陷记忆深处才发觉,在不经意间来时的路已布满回忆,一路曲折,翻山越岭,却也看见了一路繁花似景,回头才能看得见的风景,却不知错过了多少。

  初次见面时,我们羞涩的说着自己的姓名与来历以及想要交朋友心情幻想着认识之后,会有彻夜长谈,赏花赏月的场景。后来我们渐渐熟识,你却告诉我说,我是第一个跟你讲话的女孩子,所以你才会一直找我。我笑了,不是因为觉得你很傻,而是我很庆幸和你说话,是这样我们才有后来那么那么多难忘故事。初见时的羞涩被时光慢慢的消散,后来的我们无话不谈,偶尔地闲聊与玩笑似乎慢慢拉近彼此的关系。还记得那时,深冬的夜晚,昏暗的路灯,肩并肩向前走,不知何时一只温暖的大手,一个温暖的怀抱就这样属于了我,我好像无力拒绝,甚至有些喜欢这个怀抱,从此之后,这个便属于了我。

一路花开

  从小幻想爱情是无比的浪漫,暧昧以及温馨,我会像个傻女孩儿一样无法自拔,直到有一天,我真正有了爱情,才知道它是一朵带刺的罂粟,美丽的外表很迷人,浑身的刺以及它的毒素又是那么的痛。吵闹,分手,冷战……似乎经历了所有情侣都会经历的一切,偶尔的猜疑,偶尔地多想,偶尔地想放弃,……这些偶尔在感情面前一文不值,都被我们打入深渊。我们的故事从吵闹和决裂开始,有了新的篇章,一起进行一场并不愉快的旅行,去看异处的风土人情,虽然每次都伴随着不愉快的气氛,但终归是两个人一起做了一件事情;一起约定看电影,由于找不到地点开始烦躁,但最终还是忍着性子慢慢找到了电影院,看了一场精彩的电影;一起约定跑步,由于跑不快被对方嫌弃,但最后还是跑的大汗淋漓;一起约定要走一辈子,总是吵吵闹闹,分分合合,但还好谁都没有真正的放弃过谁。 www.WenZhangBa.com

  一路走来,从幼稚慢慢成熟,从陌生到熟悉,从过去到现在。翻过几年前的相册,突然感觉彼此都变化太多,都不敢相信那是曾经的自己,喜欢拍照也许就是为了记住彼此的曾经的模样,以至于感叹时间的魔力,相片中的风景,相片的我们,见证着时间的流逝,也见证着我们彼此走过的道路。

  直到现在,我很庆幸,我们还在彼此的世界里,而且变得越来越像彼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路花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