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完历史课后的小感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听完历史课后的小感慨

2017-08-05 10:49:22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听完历史课后的小感慨

  今天,给二班的同学上完课后,我就去了三班听课。这时,三班正在上历史课。那位老师是学历史的,正在给他们讲一些历史小知识。我听到老师给学生们讲到了金字塔,长城,希腊的神庙等等。我觉得这些东西都挺有趣的,都有一些小故事在里面。

  听着老师讲的历史课,我不禁想到了我的思政。我是读思政的,但如果现在要我给学生传授一些思政专业的知识,我还真的觉得有点难,不知道要给他们讲些什么。要给他们讲政党和国家,讲马列主义、邓小平理论。想必,他们也听不进去。我们思政的学生都不爱听,何况他们呢。虽是思政的学生,却不知道怎样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给他们讲两节课。我觉得这是一件悲催的事情。也不是说不能讲,就是想不到什么有趣的并且能够吸引他们的东西讲给他们听。我就想到了语文、英语、文化 、毛笔字等这些或是有趣或是有用的东西交给他们。想到以后要出来当一名教师,天天用马列主义、邓小平理论、党的先进性这些稍微枯燥的东西去“摧残”学生,我就觉得心里不是滋味。(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