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课后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课后活动

2016-07-14 作者:初梦社会实践队新闻组 来源:初梦社会实践队新闻组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课后活动

  又是一天的课程结束,我依旧坐在教室里,给正在上课的同学们拍照,准备作为今天新闻推送的材料。突然,听见了从二楼传来的喧哗。看来有好材料出现了!我以专业的“狗仔队”精神抄起手机就蹿上了楼。哪里哪里?!哪里有爆料?四处搜寻,正是在初二2班上着的康复保健课传出的喧闹。

  “怎么回事?”我一脸八卦地问正在上课的队员。队员回答道,他们正在学习康复保健课程的动作,本来是想着到户外去的,但是外面太阳毒辣着呢,就想着用教室后部的空处将就一下。但空间小了,很多动作都展不开来。刚好这时天公作美,外面飘来一大朵乌云,就集合同学准备下去。

  下来之后一段时间,我们才发现,这一切都是老天爷开的玩笑!因为正在教授渐入佳境时,“啪嗒”一声,毫无预兆地就下起了雨。一看操场上还晾着稻谷呢,同学们全都涌过去帮忙收稻谷了。七手八脚通力合作把稻谷都打包好后,雨又如同出现时一般突然地就停了。这戏剧化般的情节发展让我们面面相觑,不由大笑起来。

  这样一番折腾下来,课也是没心思上了,恰好看见其他班在玩游戏,一群人就兴致勃勃地加入了。游戏没有多新奇,是十分具有童真气息的老鹰抓小鸡。我们也不嫌弃这游戏有些幼稚,不如说,在这个节口,任何能够让激昂的心情更加强烈的活动都会受到双手举起的热烈欢迎。于是,我们分成了两组,热热闹闹地投入游戏热潮。看那边,“母鸡”受到了“老鹰”的惊吓,兀直丢下身后一群“小鸡”跑开去了,引起一片狂笑。又看那边,“老鹰”疲于抓住四处奔窜的“小鸡”,然而“小鸡”脚下生风,几下子就甩掉了天敌。游戏愈演愈烈,很快达到了最高潮。我跟着人群四处跑动拍摄,很快出了汗,但心情也是十分的愉快,如同飞上云端般畅快淋漓。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场游戏下来,我明显感觉到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又拉近了些。本来嘛,我们之间也差不了多少岁,这样自然地相处双方都觉得很愉快。希望以后还有更多机会一起活动,毕竟我们都想和学生们更好地,像朋友一样相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课后活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