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常学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常学习

2017-08-19 21:55:31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常学习

  有时候,自己会觉得自己有很多东西都不会,会有点自卑。要学会这些东西,我们可以在平时生活中学习。

  这学期,我们班有些同学报名去参加了“给你阳光”活动。这个活动是去我们学校隔壁的中学给学生上班会课。在活动快要结束的时候,我们班的一位同学说要折些纸花送给学生做纪念。我觉得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想法。但是如果要我来做,我就不会做了。我的那位同学折了很多很好看的红花,黄花,准备带给她的学生。我看到那些花,觉得非常喜欢,很想去学。

  这次三下乡活动中,我也看到有开手工折纸课。我也很想给他们多上几节课。毕竟我是师范生,我是来下乡支教的。但我又没有想到很多有趣的、我想讲的东西。所以,如果我会折纸,我就可以多教几节折纸课了。但我当时不会,而且又没有想到要给他们上这个课。在三下乡过程中,我看到有我们的同学教学生折纸,于是我就去上课的教室旁听,学折纸。不久,我就学会了折蝴蝶,大红花等等。虽然是学会一些很简单的东西,但我觉得挺开心的,因为我觉得多学点东西是没有错的。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加入了后勤组。我在组中很少炒菜,怕做得不合他们的口味。虽然我不怎么做菜,但我会经常站在一边看以及和我同组的人做菜。我发现他们有些做法跟我的习惯一样,有些不一样,有些我不知道怎样做的,而他们却会做。于是,我就学他们做得好的地方,而我又不会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常学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