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究会有离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终究会有离别

2017-08-18 22:10:36 作者:zreal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终究会有离别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们的感情一天一天地加深,离别时的感伤也随之一天一天地叠加,只是我们都明白: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终究会有离别

  我们为期十四天的三下乡活动越来越接近尾声了,今天已经是第11天了,留在梁屋小学的日子不多了, 不免有些感伤。别人都说来到了这里我疯的属性得到了最大的挥发;第十一天,距离结束还有四天,心里的不舍慢慢开始蔓延起来,也许待到了第15天会爆发出来,变成了悲伤。昨晚我问了一个已经下乡完了的朋友,我说,下乡完会不会很伤感。他和我说了一个他走的那天的一个小故事“第二天我走的时候,有一个小男孩很早就起来,穿好衣服穿好鞋子在我们宿舍转,说送我们,我知道以后可能再也不回来,头也没有回,走的时候还是挺伤感的吧”,听完之后,心里不知为何五味陈杂,脑子开始不断联想自己走的那天心情是如何的,是难过?还是开心?我自己都无法知晓。 (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晚我和我朋友说,今晚自己很烦。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400字的心得似乎也装不下我的烦恼。我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第一天来的时候,信誓旦旦信心满满的样子了。可是突然又想起了这么一句话“当热情消退了,剩下的只有责任”。的确,热情可以使你三天打鱼,但我绝对不允许自己两天晒网。之前石膏和我开玩笑说,我们要开始录制《变形计》啦,你准备好没?现在,第11天,真的,感觉自己似乎“变形”了,觉得自己变得更开朗也觉得自己变得更成熟

  今晚吹着凉风,听着整个学校都会唱的神曲《小尾巴》,望着漆夜,向我的第11天说再见,第12天,你好。晚安[月亮]

  撰文/罗丹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终究会有离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