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努力在当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努力在当下

2017-08-26 16:10:37 作者:wlyxwz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努力在当下

  从7月6号下午下车那一刻开始,意味着我三下乡的第一步已经踏出。从上车的那一刻开始我就有点忐忑、紧张、期待……,各种复杂的心情侵袭而来。但是我仍然保持着心中飘荡的清明——支教

  从踏进小学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预料到接下来的12天会在忙碌之中度过。我所负责的是后勤这一大块,负责着整个队伍的饮食起居,重要性可想而知。从开始接手这个职位开始就担心自己做不好,直到一位师姐跟我说,胆子越重,走的就越坚定人生才能走得更远。我才义无反顾的接手了这份艰巨的任务。 www.WENZHANGba.com

  虽然我所负责的后勤与支教听起来毫无关联,但是怎么会没有关系呢。华丽的钟表如果缺少了某个细小的零件,它就无法运行,只能沦为摆设。一个优秀的队伍必定有一支优秀的后勤组。我也怀着同样的抱负来到了遥远的信宜清水小学。

  但是自7月6号下车那天晚上起,一切就都变了,队员饭不够吃,没地方洗澡,没干净的水喝……等等一系列的问题爆发出来,让我措手不及。我能怎么办?只能一个一个地去商量、去解决,经过队长团及大家的商量共同商议出一个可行方案,一切向前看,总会好转的。

  众人拾柴火焰高,扬帆启航定成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