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情飞扬,只为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情飞扬,只为三下乡

2016-07-13 作者:筑梦2016 来源:筑梦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情飞扬,只为三下乡

  7月9号,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开始了我人生第一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之前准备的时间里一直都是充满希望与向往,所以今天早上出发时心情激动得无法平静。虽然因为不认识路,兜兜转转,最终才来到了学校的侧门,但是我依然很兴奋。因为这学校校长很重视我们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所以挂了横幅,弄了十几桌饭菜请人吃饭,有点像当地的年例。然而重头戏还在后头。

  在来之前我们就被告知,我们来的第一天就要表演节目了,小学校长把它和六一节一起搞的。所以我们吃完饭歇了一下就开始帮小朋友们化妆。在次期间,我只能感叹岁月不饶人,我的热情差点就跟不上小朋友们的闹腾的劲头了。最终我只能全程帮他们拍照了。 (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晚上,节目表演是值得期待的。我们队员一共准备了5个节目,而学校这边准确了15个。在我们来之前,我们队员就精心准备了很久,我们想要那出满意的效果,希望我们能使这边学校满意。我也很期待朋友们的表演,因为看到他们可爱的打扮就觉得很精彩。最终节目表演圆满结束了。最后我想说一下对这个小学的印象。可想象中肯定是有偏差的,但这里的设备还算好的,没想象中那么糟糕。对于接下来的10天我依然充满期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