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出轨却依然对我很好,我不知该不该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老公出轨却依然对我很好,我不知该不该离婚?

2017-09-10 11:28:32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公出轨却依然对我很好,我不知该不该离婚?

  我一个朋友最近陷入了深深的烦恼之中。她对我说了她的故事

  一个月前,我发现老公背着我出轨了,而出轨对象竟然只是个中专毕业的售货员。

  知道真相的那一刻,我在家里整整哭了一下午。觉得很不甘心,想自己自身条件也不错,他竟然出轨一个售货员。我真是恨不能立即就跟他离婚

  可是冷静下来,我又觉得有点舍不得。不仅是因为这个我们一手建立起来的小家,还有老公无论在出轨前还是被我发现后的这段时间,对我都很好,没有什么异常。而且我们的孩子才刚刚两岁。因此我非常纠结,浑浑噩噩的只希望这是一场梦。不知道到底要怎么办

  其实我内心非常清楚,我内心纠结,甚至到处问人怎么办,是因为自己知道老公一直对我很好,自己既舍不得离婚,又过不了自己内心这一关,所以希望从别人的口中听到原谅他吧,看在他一直对你很好的份上,人嘛谁不犯点错呢?女人要大度宽容,这样婚姻才能走得长远。

  我了解她的心里,并没有过多劝她,只是给她讲了另外一个故事

  小时候,我家隔壁住着一对夫妻男人在外经商,女人在家带孩子,男人回来的时候也会帮她做做家务,带带孩子,对她父母也不错,所有人都觉得她挺幸福的。

  但是两年后,男人在外的女人竟然找上门来,请她让位。这个秘密终于包不住了,可没想到男人并不想离婚,求她原谅,并且对她比以前更好。她很伤心也很不甘,也是问周围的人,周围大妈们都让她想开点,说他长期在外面做生意也寂寞,只要他的心还在家里就可以了,再说他对你一直不错,就原谅他吧。连她母亲也对她说,男人有钱都变坏,起码他对你对我们都还算不错,想想孩子吧!

  她本来就不想离婚,身边的人又这样劝她,这事自然就忍了下来。可是,男人虽然对她很好,却又始终不肯断了外面的女人,一直藕断丝连的。她发现后,又吵过闹过,每次男人都认错,也哄着她,并且说不离婚。但之后会做得更加隐蔽。但女人都是敏感的动物,又心有怀疑,她时不时地都能发现一些蛛丝马迹

  就这么磕磕碰碰地过了二十多年,如今孩子也长大了。元旦回去看父母的时候,我妈叹息地说起她竟然得了癌症……谁都知道,长年压抑在内心的痛苦,把身体搞坏了,生病是迟早的事。 (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女人生病后,男人对她照顾得很好,如今他年纪也大了,生意交给了儿子,他也不再频繁的外出了。虽然他一直在出轨,可是很多人对他的其他方面评价都不差,大概是这个社会本来就比较宽容男性出轨吧。

  周围也会有人来看望她,顺便慰问她的病情。我听到有的人说他老公还是挺有良心的,她生病了还能一直不离不弃的照顾,夫妻还是原配的好啊!

  谁知她听到这些,毫无表情地说,人活到现在,很多事都想明白了,有的好就是钝刀子杀人,不让你死,却让你生不如死。我要是当初狠心离婚,指不定生病的现在就是他。话里充满了深深的怨恨和后悔

  朋友听了我的话,没有出声,陷入了思考。她说虽然有的男人出轨了,可是对老婆还是挺好的,这样的人应该不算十足的坏人吧?可是从某种角度来看,这样的男人比翻脸无情,厚颜无耻的男人确实要好,但任何事都是多面的,尤其是感情上的事。

  碰到那些人渣,很多女人被打击得体无完肤痛不欲生,可是这个痛苦的过程会比一般情况要短,对方令人发指的行为会促使一个女人很快死心。然后,涅磐重生,很大概率上还是能够重获幸福的。

  可是碰到那些不是太坏,甚至还“有情有义”的男人,女人往往就痛苦了。想离开吧,他其实对自己也还挺好的,于是舍不得离开。想继续吧,日日夜夜都在煎熬自己的心,周而复始,直到慢慢心灰意冷、层层结痂。想想这一定是痛不欲生的。

  她最后她说她明白了,虽然他出轨后还一直对她很好,其实这不是真正的好,明知道出轨你会伤心难过,却依然出了,这叫对你好吗?明知道藕断丝连是在折磨你的心,却依然我行我素,这叫对你好吗?明知道煎熬的日子会让你身体每况愈下,却依然视若无睹,这叫对你好吗?

  一句话这么说的,这世上,男人对女人的好只有一种:尊重她,爱惜她,不让她与痛苦为伴,与委屈为伍,只有在这个大前提下,其它的好才有意义。否则,在砒霜里放再多的糖,也无法改变它是穿肠毒药的事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