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的设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圈的设置

2017-09-08 20:42:30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我发在朋友圈的信息你总没有回应,我的心有点忐忑。

  当我终于知道,你其实将我的资料设置为:“不看他的朋友圈”时,我的心,已走进了冬季。我知道,你我已没有共同的春天夏天了。尽管,你在与我的私聊中话语还是那么滚烫,但我想:你只不过是惯性罢了。我不会再轻易动心和感动

朋友圈的设置

  当我弄清自己并不是那种滥发朋友圈,遭人厌烦的人时,我对你,忍不住彻底失却信心。尽管你还一再跟我说:我关注着你的一言一行,我很在乎你的心情。可是,你连我的朋友圈都懒得偶尔看一下,这份关心我确实不敢伸手去接住。(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当我一直看不到你朋友圈的信息,误以为你是不爱发朋友圈的人时,忽然某一天,我知道你一直在朋友圈晒自己的各种东西,各种活动,我的心,沉入水底。我想,你已经将我设置为“不让他看我的朋友圈”了,那么,无需再找理由解释,不管你说是怕我笑话也好,还是说羞于让我知道也罢,反正,这是一种不信任,一种不交心。

  当加为好友,却不看对方,或者不让对方看,不管是出于自我推销的私心,或者是另有目的的自我遮掩,私聊里再多的真心话,也经不起风吹雨打

  既是朋友,也许该坦诚一点,真诚一点,唯有这样,友情才能深入,才能持久。

  不是吗?一旦发现自己被设置为“不看他的朋友圈”或“不让他看我的朋友圈”,你作何感想?或许,应该换位思考一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朋友圈的设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