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年级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年级大会

2017-10-31 21:07:26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年级大会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尽快投入到大学生活和学习中,10月27日,信控学院于信控楼A101报告厅召开2017级新生年级大会。此次年级大会由17级辅导员李晗杰老师主持,17级辅导员翟文艳、韩笑笑、宋歌三位老师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年级大会。

  晚上7点半,会议正式开始。17级辅导员李晗杰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考入中国矿业大学表示祝贺,并就近期的工作和学校相关制度进行了介绍和强调,向同学们介绍了军训、早操、晚自习、晚点名以及请假制度,提醒同学们晚点名要如实上报人数。接下来,李老师重点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建议新生先给自己定一些明确的小目标,一步步去努力实现,从而达到理想成绩。随后对新生的个人发展进行了教育和指导,强调应当协调好学习与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并告诫大家要加紧改变对大学的认识,大学时光是最美好青春,不要在颓废中度过。会议最后,辅导员翟文艳老师对大会内容进行了补充并讲述了关于开学事宜的具体日程安排。

  本次大会旨在为全体新生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引领了方向,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与学院共同迎接美好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