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第十七届新生辩论赛开幕式暨表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第十七届新生辩论赛开幕式暨表演赛

2017-11-01 04:10:35 作者:付悦欣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第十七届新生辩论赛开幕式暨表演赛

  10月31日,镜湖大讲将举办中国矿业大学第十起届新生辩论赛开幕式暨表演赛,校团委老师和各部门部分成员,信控学院辩论队成员以及其他各学院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晚7:00,开幕式正式开始。播放宣传片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新生辩论赛的流程、规则,紧接着是团委学生副书记姬妲瑾老师代表校团委进行了开幕式致辞。随后,公共管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作为上一届冠亚军队伍,位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辩题为“公众人物是否需要表里如一”的表演赛。紧接着,评委们对本场辩论赛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点评和分析,帮助观众和参赛队员深刻理解比赛机制和流程,感受比赛氛围,并以此为例向各学院新生代遍普及了辩论知识和常识。各学院辩论队的介绍环节过后,是中国矿业大学辩论队队长杨晓晨代表评委进行了宣誓。最后,在上一届辩论队的鼓励和祝福中,开幕式圆满结束。据了解,在10月15日晚7点,信控学院将作为正方与能源学部针对“人更应该追求需要的还是想要的”进行辩论。

  比赛即将开始,各个代表队的参赛队员经历了数天的训练和准备,已经热情满怀,斗志高昂,他们的青春与活力将为中国矿业大学辩论赛立下新的节点。希望信控学院辩论队第二天可以表现优异,成功晋级,并展示出信控学子的风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