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长计划】奇迹 从这里出发 ——艺术传媒系学长计划十一月集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学长计划】奇迹 从这里出发 ——艺术传媒系学长计划十一月集锦

2017-11-19 12:56:45 作者:梁笑咪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遍地黄纱,树叶纷飞,这浪漫又感性。在这金秋时节,大家要欢腾,要飞扬!这样待将来,回首往昔,硕果累累,战绩篇篇。同学们!若叫人间无遗恨,就让我们以“艺生相随”来开展艺术传媒系学长计划的系列活动。

  学长计划之超级学长第十七期——听“君”讲

【学长计划】奇迹 从这里出发 ——艺术传媒系学长计划十一月集锦

  心得传递 精妙绝伦

  满城尽带“黄金甲”,不知不觉中,秋天已过了大半。11月1日,罗晓敏同学在艺术楼303教室,为同学们讲述她多年撰稿的经验。同学们满怀着热情期待这次的分享……这个秋末,大家在这里相遇,请拭目以待

  学姐在讲台上认真的讲述,因为年纪的相近,学姐的讲述一点也不枯燥乏味。老话说“学必求其心得,业必贵其专精”,同学们作为撰稿人,专心的听学姐讲述经验。过程中还会穿插学姐自己经历故事,让人沉浸其中。

  未来之路 精彩纷呈

  经过这次学姐的讲述,同学们学到了不少知识。这次“学长”的计划,希望大家在以后的道路上,谨遵教诲,努力做位合格的撰稿人!

  学长计划之作品共赏第二十期——‘创’‘艺’交融 绘梦起航

  绘画艺术与建筑,看似两个毫不关其实又是紧紧相依。艺术作品是通过艺术媒介和艺术构思创造出来的,是每一个设计者沉淀的精华。很荣幸我们于11月3日下午4点艺术楼6层举办了作品共赏活动,由孙琪老师引领我们参观了学长学姐的艺术作品和设计灵感。

  相互支撑 相互融和

  有专业老师为我们开始介绍学长学姐的优秀作品以及创作灵感,为我们以后做铺垫。

  创新思维 创新借鉴

  同学们认真的欣赏着作品以及思考学长学姐的创作灵感,老师阐述了作品的创作实践以及以后学习这门功课的主要技术、挖掘和培养我们内在的潜力和综合艺术赏析能力

  艺术传媒系学长计划之艺彩论坛第二十一期——“男神”学堂

  艺术纵情 再起波澜

  “秋风吹进旧庭柯,黄叶丹枫客里过。一点禅灯半轮月,今宵寒较昨宵多。”在这个节气寒风肆虐,却依然还有人体彩绘的艺术工作者不惧严寒献身在艺术岗位的第一线。席晨阳同学于11月8日的下午在艺术楼303与大家一同探讨了人体彩绘的新视觉。

  天马行空 鲜艳多变

  随着大屏幕上一张张生动惹眼的人体彩绘展示的播放,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在听席晨阳同学为大家介绍有关人体彩绘的相关知识。这是一种促进人与人的互动交流的艺术方式。

  各种人体绘画光怪陆离,他们以其独特的创意和极具“吸晴”的装扮带给观众惊喜的感官体验。自历史起,我们的祖先便会在自己的身体上绘画或者装扮,以展现他们一种独特精神追求

  本次学长计划圆满落幕,向前方望去,“战友们”搀扶的手掌伴着大家前行。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让我们相互学习:

  举办这些活动,让我学到很多除专业知识以外的东西,步入大学,除了学习书本上的东西,更重要的是打开自己的视野。与优秀人士讨论交流一些工作经验,这些东西对我来说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杨雅婧

  从超级学长、艺彩论坛以及作品共赏的三个活动中,不仅扩展了我的思维能力,还增加了自身的广泛见识,大大提高了对创新和实践的理解,重新树立了自己的思想观念,希望在以后活动中不断加强自我,充实自身!

  —任芦鑫

  通过这几次的活动,我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在实践中成长并不断深入到实践中,检验自己,锻炼自己的能力。这些活动不仅让我们学到知识还教会了我们为人处世也通过这些活动让我们了解到一个活动的流程是怎样的。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

  —郝育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