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竞技体育】豆蔻不展风云志 空负天生八尺躯 ——艺术传媒系第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竞技体育】豆蔻不展风云志 空负天生八尺躯 ——艺术传媒系第二

2017-11-19 12:59:24 作者:常斐凡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人烟寒橘柚,秋色老梧桐。在秋日思语的美妙的旋律里,生命的琴弦在拨动着每一个生命的落叶。在落下金黄的跑道上,参赛人员在脚踏枯叶,奏响初秋的“交响乐”。10月13日至17日,艺术传媒系第二季“不服来战”运动达人挑战赛正式打响。英雄也好,小人物也罢,所谓“不服”都是在“出身牛犊不怕虎”的驱使下奋不顾身,就这样在我校一操场上为期一周的活动如火如荼的展开了!

  “一场秋雨一层凉,秋雨绵绵情意长。”秋雨的洗礼后,一切都是那样的静,凄凉淡雅,却又夹杂着收获的味道。挑战赛虽然结束了,但刷新了一个个新的成绩。本次挑战赛共分十二个项目,以个人为单位,通过线上踢馆线下比拼的形式。为我系学子提供了充分挑战自我的机会。是他们让我们看到,一次次的失败,一次次的重新突破自我。亲身感知“血气”与“激情”的交融,亲自体会竞技体育的精神与内涵,他们拼尽全力,挑战自我,只为证明自己,我可以!

【竞技体育】豆蔻不展风云志 空负天生八尺躯 ——艺术传媒系第二

  十二点钟,太阳高照,跳高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腾空而起,全速向横竿冲去,像凌空直上的雄鹰,在空中定格成优美的弧线,伴随着喝彩声,横竿升上了新的高度,运动健儿又向更高的目标攀登,他们不停的刷新着自己的成绩,以冠军的姿态面对自己。当日引体向上最好纪录为28个,当环设1601班的张景杰做出了这个好成绩后更是激起了大一学弟们的激情,争先恐后的上场挑战。

  优美的弧线,书写着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健硕的步伐,诠释着参赛者的青春活力。看,1704班张楠同学手握铅球,弓腰靠头,向后滑步,做出标准的动作,汇集全身的力量,一切都已蓄势待发。“嗖”随即划出一道优美的抛物线,留下一串精彩的痕迹。在一阵热烈的欢呼声与赞叹声后,创造出当日最佳成绩,让人无不感叹巾帼不让须眉啊。

  再看操场另一端,尖锐的哨声响彻操场,8名运动员像8颗出膛的子弹向前冲去,他们足下生风,你追我赶,尽管已经汗流浃背,可谁也不甘示弱终点线上,裁判员们捏紧了手中的秒表,全神贯注地等待着疾步冲来的运动员。所谓出弓没有回头箭,无论结果如何,运动场上没有成败,只有不断自我突破,激发潜能,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随着赛程一点点的推进,每个赛场依旧有络绎不绝的闻讯而来的挑战者,赛场随着一个个不乏的成绩而不断加温。经过了一周的角逐,通过了层层的挑战,我们不断地刷新的纪录,就如这秋天的美丽,注定是经历了冬天的酷寒,春天的初生,夏天的烈日,才迎来了秋天的丰收。

  本次比赛有汗水、有坚持,我系同学努力向前的精神不断感染着在挑战赛的每一个人。其中收获最多的还是数2017级的新生们,学长们难以突破的纪录与不断挑战自己突破极限的精神,都深深的印在2017级新生的脑海中。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会不断提高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戒骄戒躁,不断拼搏。竞技青春,进击的青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