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递正能量】情温寒风 爱暖冬季 ——壹纸公益给“漂流瓶”找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传递正能量】情温寒风 爱暖冬季 ——壹纸公益给“漂流瓶”找个

2017-11-24 13:49:20 作者:邢 袁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爱心是基石,垒起雄伟的山峰;爱心是山峰,托起火红的太阳;爱心是太阳,带来无限的温暖;爱心是温暖,融化心中的寒冰。爱心是什么?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答案。但,无论是谁,都无法对一个毫无感情的人说出感动究竟是什么。因为感动不是用嘴说出来的,而是用心品出来的。

  2017 年11月22日早上十点半,艺术传媒系壹纸爱心服务队于17号楼和13号楼之间举行以“给漂流瓶找个家”为主题的捐瓶子捐纸箱,献爱心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奉献自己的爱心,让更多的同学参与活动,帮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

【传递正能量】情温寒风 爱暖冬季 ——壹纸公益给“漂流瓶”找个

  红帽、白衣,在凛冽的寒风中,爱心捐赠的人络绎不绝热闹非凡。不少同学将瓶子和纸箱捐出。很多同学都表示支持本次活动,认为“能为帮助别人献出一份爱心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志愿者们也同样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看到同学们踊跃捐赠,心里就变得温暖起来”。

  爱,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奉献一片爱心,收获爱的硕果,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将爱心不断的传递下去,是我们信院“壹纸爱心站”一直不变的主题。自“壹纸爱心站”建立以来,我们收到的不仅是同学们源源不断的捐赠物资,更感受到了大家沉甸甸的爱心。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间将变成美好人间”我们每个人都该想想自己应该做什么,看看孩子们,他们没有悦耳的音乐,没有五彩的世界,只能用自己的脑海幻想美好的未来。我们做的只是沧海一粟,但是我们却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这就是我们的成功

  动结束后,在环活保志愿者的帮忙下,收废纸师傅将包好的废纸和水瓶拿到电子秤称量后抬到车上,废纸收集处如小山一般的在大家的半个多小时的努力下悉数被搬光。本周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大家献爱心的精神永不消逝,大家的爱心永远跃动,随时准备着为他人服务,传递爱的火炬。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在我们身边,因为爱,世界充满温馨;因为爱,所有人连在一起

  “ 爱心之花,携手相传。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大家纷纷表示,爱心活动意义重大。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应该发扬光大。要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不仅要有爱心,还要有实际行动,爱心公益我们必定会坚持做下去,并不断的完善。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