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男朋友分手后他有新女友了,还能挽回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跟男朋友分手后他有新女友了,还能挽回吗?

2018-05-11 20:57:29 作者:情感咨询梅维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跟男朋友分开后他有新女友了,还能挽回吗?

  文​‌‌|情感咨询_梅维丝

跟男朋友分手后他有新女友了,还能挽回吗?

  前任有了新欢

  我们俩去年12月在一起的,在学校表白认识的,然后就聊天、见面,过了不到一个月在一起,一共在一起100多天。当时觉得他人还挺好的,对我也很好。后来放寒假,每天会聊天,打电话,在家的时候也还好,中间有过几次小争吵。

  寒假回来,都在准备考研选学校,就会有些焦虑那段时间情绪不好,有的时候会对他发脾气,却忽略了他也很焦虑。后来慢慢的觉得有问题,就想好好解决一下,可是那天我想跟他好好聊一聊的时候,他跟我提了分手,说没感觉了,还说这些天的矛盾他都是故意那么做的。后来我说那咱们凑够一百天吧,他也同意了,然后一百天那天出去玩,他还带上了我们的戒指,也是感觉要在一起好好的。可是回来后过了没几天,他说还是没感觉,还是分手吧,就这样分手了。

  后来也是跟朋友似的一起学习、吃饭,他说他不想让我太难受,想让我慢慢接受。后来他就说他又有女朋友了,然后有一天他们出去玩了,我就爆发了,冲他发脾气后,他就完全跟那个女孩一起了,到现在快一个月了。

  现在我们也还会说话,也有对方联系方式。我现在还是很放不下他,虽然知道他有缺点,旁边的朋友也让我多想想他的不好,可是我想了很多他的不好,还是觉得他很好,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回去,很想和他好好的,我该怎么做呢?

  导师解答

  提升情绪管理能力、降低需求感、增加自己的预选价值,这是你该做的三步。挽回的路不好走,有我们你不再孤单

  你想和他好好的,那就意味着你得做出一系列改变,而改变意味着痛苦,如果你能够承受得住,你是有机会能够把他重新吸引回来的。

  现在的你,需要考虑更多的是你现在的对手不是这个男人,而是那个女人选择很难,是因为没有对比,有了对比,自然就会产生选择,所以,如何能够把自己变得更优秀的女人把对方给比下去,就是你最好的挽回策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