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钱 谈什么狗屁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没钱 谈什么狗屁爱情

2018-05-28 21:24:52 作者:Es-man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钱,你拿什么谈狗屁爱情

  没钱,你拿什么去买房、买车、买保障

没钱 谈什么狗屁爱情

  没钱,你拿什么给她想要的生活

  没钱,你什么都不是。

  当今社会,如此现实残酷,你不得不承认没钱你寸步难行,没钱你一无是处

  二十几岁的你懵懂初期,对一切事情都充满了好奇心。此时的你一无所有,但你会去尝试很多新奇的事情与人。

  当然,这个年龄的你对爱情的渴望度也是无比之高的。所以,你尝试去找一个人,去爱一个人。然后,你侬我侬慢慢培养着你们的感情,当你们的感情度达到步入婚姻殿堂时,你会想着你们今后的生活,想着各方面的事情。此时,你当然也会想到,你有何能力让她步入婚姻的殿堂。

  你面临着房、车及高额的物质生活,你困惑了。是的,你想不到解决方法

  唯一让你想起的是“现在的你,什么都没有”。没有雄厚的经济基础,没有那种大度的担当也无法保障今后的物质生活。

  有一个朋友,在他身上我找到这个鲜明例子

  前几天,他打来电话说要喝酒。酒桌上,他喝的很快、很猛,喝的差不多了。哭了起来,说他跟他女朋友散伙了。

  当时我很惊讶,前些日子,他还调侃着说快结婚的,这也就没几天。竟演变了如此惨状。他继续说了起来,他们的感情已成熟至谈婚论嫁阶段,正是因为这样,无法承受的起高额的储备,使他们的感情也破的稀碎。

  确实,对于一个普普通通人来说,他没有能力满足于她的需求,只能说是谈了一场狗屁爱情罢了。

  所以,没钱的基础,你只不过是谈了一场空壳的爱情。没有实质性的东西,是不会长久的。

  当然这篇文讲的太物质了,你或许也听到过那些不物质无基础的真爱情,那也只是几千万之一,他们是之一,而更多的却是几千万甚至上亿。

  现实就是这样,记得《插翅难逃》里说过一句话“我告诉你,我现在没有心情听他们什么狗屁爱情浪漫故事。我现在只想搞钱,我们光羡慕他们有什么用”。

  是的

  没钱,你什么都不是。

  那么,你当前要考虑的是找一个人爱,还是去努力夯实自身的基础与价值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