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想合伙人》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梦想合伙人》观后感10篇

2018-05-26 21:5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想合伙人》观后感10篇

  《梦想合伙人》是一部由蒋家骏执导,李光洁 / 高露 / 袁文康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梦想合伙人》观后感(一):经历,会让你变得更强,也要接受你所不能接受的

  人在自己真正发财前,千万别吹嘘那些,粪土般的功名利禄.先证明自己能够得到.再放弃自己得到的。这才是真正的潇洒

  这句话,来自于关晓春,为梦想而战!

  很喜欢里面剧情,特别佩服,关晓春,那股劲,为梦想而战!

  起初,三个人不屈不挠,创立自己公司,对个人所需要承担的责任分配很明确,这就是团队,互相协作!

  再怎么打击,关晓春,始终以客户为主。客户的感受重要

  里面的情节 李与文彬结婚了,这突然让我想起,我们自以为,那些高中同学,若干年后,与原来不熟悉的同学结婚,真的很难接受。这就是现实!你是否有这种感受呢?

  干啥,要吃苦!

  《梦想合伙人》观后感(二):创业剧就站在创业者角度总结

  总结三点吧,可能干货哦!

  1不但要有理想,还要把理想信仰

  假设天平一端痛苦,那里有亲人的不理解,爱情的伤害,还有合作者背叛,以及创业失败残酷生活状态,都足以压垮一个人的意志,最终能撑起你内心天平的只有理想,而能化解悲痛自然就是把理想当信仰。(关晓春最煎熬的时候放下一切回到学校,看人表演了两遍“完美生活”)

  2得民心者得天下,能坚持这个观点的创业者一定是少数人,你要做少数人,那大多数人一定会对你指指点点,比如说眼高手低,不面对现实,其实你只要知道他们的现实不是你想要的。(关晓春也有这种傲骨,不管你们是美国投资人还是什么外星投资人,不管你们有多牛逼,反正我关晓春就是舍弃所有都不向用户收费。很多伟大的人都干过类似的事,因为得民心者得天下)。

  3规则一定要有,但灵魂也一定要自由,这样才能把规则变得有温度。(剧里关晓春对刘和的态度就叫有温度,是人才我就珍惜,也会给他成长空间,慢慢树立价值观,而且人本来就是有温度的,反正我不知道那种冷冰冰的公司也有做的很好的)。

  三点给三星,为什么只讲到关和刘,因为这剧里真正能领头做大事主角最后只有他俩。

  《梦想合伙人》观后感(三):创业剧就站在创业者角度总结

  总结三点吧,可能是干货哦!

  1不但要有理想,还要把理想当信仰。

  假设天平的一端是痛苦,那里有亲人的不理解,爱情的伤害,还有合作者的背叛,以及创业失败后残酷的生活状态,都足以压垮一个人的意志,最终能撑起你内心天平的只有理想,而能化解悲痛的自然就是把理想当信仰。(关晓春最煎熬的时候放下一切回到学校,看人表演了两遍“完美生活”)

  2得民心者得天下,能坚持这个观点的创业者一定是少数人,你要做少数人,那大多数人一定会对你指指点点,比如说你眼高手低,不面对现实,其实你只要知道他们的现实不是你想要的。(关晓春也有这种傲骨,不管你们是美国投资人还是什么外星投资人,不管你们有多牛逼,反正我关晓春就是舍弃所有都不向用户收费。很多伟大的人都干过类似的事,因为得民心者得天下)。

  3规则一定要有,但灵魂也一定要自由,这样才能把规则变得有温度。(剧里关晓春对刘和的态度就叫有温度,是人才我就珍惜,也会给他成长的空间,慢慢树立价值观,而且人本来就是有温度的,反正我不知道那种冷冰冰的公司也有做的很好的)。

  三点给三星,为什么只讲到关和刘,因为这剧里真正能领头做大事的主角最后只有他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