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美好,轻轻落入心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美好,轻轻落入心田

2017-06-16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还没睁开眼睛,沙沙的雨声就轻轻入耳,刹那间,心中有了一种很滋感觉

  说不清原因,下雨的声音,于我之言,就像美妙的乐曲,只要一听到雨声,心情就愉悦起来,没有烦躁,更没有焦虑,而是很温润,有一种莫名其妙幸福感

让美好,轻轻落入心田

  我拉开窗帘,推开窗子,看着透明的雨丝,从天空直往下垂,忍不住伸手接住几根,在手心蓄成水滴。那一滴冰凉,在这夏天的温度中,又是那般沁人心脾。不经意间,我嘴角上扬,心中溢满快乐

  走出卧室,阳台传来几声清脆的鸟鸣,我轻轻上前,在这下雨的天气,不知从哪里飞来两只小鸟,一只站在栏杆上,一只用双足勾住阳台旁边的竹子,耍杂技似地半依着。两只鸟儿各自对着天空,比赛似的一声高一声低的叫着,唱着。我不知道它们在鸣叫什么,但进入我的耳朵,也是动听的,感人的。我怕打扰它们,轻轻后退,默默享受它们的歌声。(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整个早晨,因了一场雨,几声鸟叫,我放飞了心情。

  其实,生活里有很多的美好,只是我们没有去在意,总在匆忙的脚步中,让卷起的烟尘,蒙蔽了心灵的柔软和敏感;总以急躁的心态去看待万事万物,让高速的运转磨灭了对于美好的体味和向往。

  是的,如果急躁,那下雨天终究烦人,毕竟要外出,要办事;如果烦躁,那些鸟叫,简直就是一种噪音。

  让脚步慢一点,让心情放松一点,自然而然就会感受到世间的美好。而当美好来临,日子也会少了烦躁,多了惬意。

  其实,这一切,也在于自己时间的安排,心态的调整。何不,给自己一点时间和空间,让美好,轻轻落入心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