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了 我的前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别了 我的前青春

2018-07-08 20:18:58 作者:植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此时的我们,即将结束我们呆在这个城镇或最长的时光。盛夏光年,转瞬即逝曾经的追追打打,争论不休形影不离难舍难分的我们即将奔赴天涯海角

  想象十年后的我们,二十年后的我们,再次相聚,这个城镇,不知你们还认不认得出我的长相,叫不叫得出我的名字,记不记得曾经有过的约定或者誓言

别了 我的前青春

  我甚至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相遇,在相隔千里的地域,有什么会把我们联系在一起呢,或许是一个班级社团,共同兴趣的QQ群,或许是一条偶然看到的说说,或许是一种思想,一个梦想

  我在想,到时候我还要组织聚会呢,大概是元月,清明,端午,中秋,国庆或者其他什么假的日子吧,可是啊,你们中的有些人连手机号码QQ都没有留给我,还有,天知道你们会不会回来过年啊。那句话果然说的很对,某次(就是那次)聚会将会是人最多的一次,因为到了后面,人永远都不会来齐。某些告别就是最后的告别,某些见面就是最后的见面。这些可能已经发生。不知道你留给我在前青春的日子中的记忆会不会消失,我的形象有没有在你的脑中产生新突触形成永久的记忆。

  (那时间忘记挽留 最美时候 不经意匆匆的放过)

  我很担心当我从你身边走过时,其中一个人忘了自己曾从另一个人的全世界走过,而正在这时另一个人却刚好想起。他停下脚步,回首看看前去匆匆的背影,然后继续前行。“你把我忘了吧,也许我们已经不在同一个世界”。你也最好担心。

  (有些人经过我身旁 住在我脑中 在我心里转洞)

  (有些人变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尘像雪一样冰封)

  可是 为什么人们总会去思寻那些回忆肆虐时刻呢。后来的我们很像一颗苹果 历经风雨后在不同地方落地,各自发展

  其实吧我们都根本不用担心,对其他人记忆的关心都已不再必要,昨日所有的缤纷你都不必细心收藏,我们依然走着,只是不再并肩了,朝各自的人生追寻了,原来这就是后来的我们。我们朝各自的方向前行,遇到后面的人,总有人会再陪你咽下苦果再尝一点美梦,无论是后来故事怎么了,也要让后来人精彩着,值得。应该也有人踩着冷节奏体会到你瞬间的感动,到天涯海角的尽头看天地辽阔,去你心中尚未崩坏的土壤 唱一首属于你的歌,希望这就是后来的我们,活着不多不少,幸福刚好够用。

  送 ――我们的前青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了 我的前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